close

怎么样了?想做点什么?为什么我自己那么不了解自己?

是自己太多想做的东西,还是我还没找到我真正需要什么?算了,以后的事我也不能想将多。至于现在的事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对你,我真的感到很抱歉;而你,算了。你让我无时无刻地感到无比的害怕。不是你不够好,而是你做了太多东西让我对你很反感。不仅仅是谈话上,有时是你的态度让我无法忍受。也许是我本身的问题,但我还是不能接受。至于你的好意,我心领了。

你知道我夹在中间有多么的辛苦吗?学业,工作,生活都因为你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。我希望借着种种的行为能让你慢慢的远离我,而不是我狠狠地跟你坦白所有事情。我不是怪你什么,而是想让那些麻烦能彻底远离我和你,我真的不想有任何事能把我们扯上关系。希望你明白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men♥生活点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